品類醫生我從小作文立志"當醫生"(這樣才顯得志向遠大--可多得幾分)因為醫生很有錢  很厲害  很權威  大家都敬畏他們 ----現在還是可惜我自己不長進  功課沒拼好票貼  分數沒達到  早早就放棄了後來 我大都是當病人 至少 還是跟醫生有點關係 所以  問我對醫生的觀感---你就問對人了我討厭的醫生"種類"真的不少 最討厭的是冷漠型的當你詳述自己長灘島病痛時  他連一眼也不看你  偶而給你一聲鼻子吐氣的聲音---表示他還在 然後低頭寫寫甲骨文式的病歷表 之後點個頭表示你該退場了---妳都還沒問  就須要去領藥了  我討厭這種濾心讓我怎麼死都不知道的醫生還有一種是過度的熱情  讓人很受不了---我跟你有這麼熟嗎?他恨親切的叫你**姊  **小姐 聽你敘述病狀時 表現得彷彿就是他病了 --感同身受的很做作的虛偽 讓我燒烤當場再加一個病--噁心嘔吐(中庸之道 不容易吧!)至於庸醫 瀆職的醫生  貪錢沒良心的 亂開刀的  我都只是耳聞 還沒遇到 不過最近  為了父母不斷地進出醫院 深深地感覺到 醫生酒店兼職的問診態度好多了台南醫院的精神科女醫生王秀美  態度就很好  會讓人很信賴她她門診裡許多是精神有狀況的 可是 快兩年了 我還沒看過她面有難色 超級的耐心令人佩服另外 老媽的心臟醫花蓮民宿生  成大的李貽恆醫生也是 都用"白話文"解說 一聽就懂  不必再翻譯發現有異狀還主動打電話說明病情 讓我們瞭解我們該注意的事 難怪這些醫生的門診都客滿---病滿前不久 在學生的酒店工作作文裡看到  那位學生說想當醫生 是因為可以賺很多錢 去買自己想買的東西....如果 醫生們都是這樣的想法  動機 他錢還不夠時 會作假的事件就不必懷疑了當他存夠了錢時  你想他的態信用貸款度會有多好?  你不過是妨礙他去買東西的障礙物而已大多數會念醫生的 都是成績好  不念金字科系可惜 --常常不是真的志趣所在真正要救人  想解除人病痛的  ---還有!  澎湖民宿不過 最好你不要生病 不然你會遇到哪一種醫生 那得靠緣份---先生緣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居酒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o75uoww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