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私的愛 愛不是只有局限在男女朋友 而是存在於家人、朋友、師長......之間,是廣義的愛 但是愛一個人通常希望付出多少,就能夠得到相對應的回饋。 如果付出的多接受的少,則會感到很疲累。 有時愛的太多,會讓對方覺得壓力好大想要逃跑。 父母常說很愛很愛我,可是我覺個人信貸得快要窒息、快要喘不過氣,好想呼吸新鮮空氣喔。 真正愛一個人不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她,而是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去愛, 愛一個人七八分剛好,過之而無不及。 不管是愛情、親情、友情都一樣,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和愛意, 真愛是不會有壓力的,是很舒服的, 在教會裡每個信用貸款人都會互相關心對方、噓寒問暖, 在此我得到了在家裡所缺少的那份愛和安全感。 並且不論你發生什麼事情,不管你長的美或醜,上帝都會很愛很愛你, 是完全沒有負擔的愛,可以讓我得著真愛,使我得著真正的平安和喜樂。 所以我很感謝每一位關心我愛我的人,因為認識了祂,才使房屋二胎我明白愛的真諦。 到現在我才學會了愛人還有被愛的道理以及方法, 愛是對方快樂你就開心;愛不是束縛是讓對方有自由, 愛是包容和相信;不是猜疑和忌妒, 凡事互相體諒、互相關心,愛不是用嘴巴說的,而是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。 讓對方感受到滿滿的愛,感受到你的用心,相信房屋貸款美好歡樂的氣氛就會圍繞在你身邊。 愛是無國界的,期許自己以後能夠做一個散播歡樂、散播愛的小天使! 希望每一個人都要幸福滿滿喔!  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代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o75uoww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