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兩日兜風遊上禮拜六日為了趕回花蓮看姨爹,僅僅兩天的時間我開車來回花東縱谷之間,有的感想只有:X景觀設計的,超累的。剩下的,一點想法都沒有。路上經過台東市,皇太后說小阿姨特愛吃釋加,就停下車買了兩箱。真訂做禮服的很好吃喔!!好甜唷~~一邊開車一邊吃釋加,我也算厲害的了。經過了整整六個小時的折騰,我們終於到了花蓮系統傢俱慈濟醫院。媽呀~~一想到晚上又要開回玉里,我真的超想躺下睡覺。因為加護病房是有開放時間的,所以在還沒買屋有開放之前,表哥帶我和皇太后去了慈濟精舍走一走。有看過鳳梨帶帽子嗎??哈哈~~好可愛喔!!鳳梨帶帽子的原21世紀房屋仲介因是因為怕曬傷,是真的!那裡的師父說的。阿彌陀佛,師父是不會騙人的啦!!慈濟精舍裡的蓮花,很漂亮。去居酒屋到精舍裡面就給人感覺很平靜的氛圍,整個人都祥和了起來。這是野薑花。慈濟精舍裡的東西,都是師父自己種信用貸款植的喔!!這是什麼葉子??我忘了。下次知道了再告訴大家!!夏天了,怎麼還會有紅楓葉??這困擾我很久ㄟ。就連設計裝潢蝴蝶也都會停在我的腳上,許久都不肯走。連蝴蝶都這麼和善啊!!只是,開了兩天的車,皇太后說擺名著在兜風燒烤,因為下車都是上廁所,然後,就一直都在趕路......下次要這樣,鐵定要找個司機才行,不然,我會累到暴肝房地產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o75uoww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